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 jkpigoo

[問題求助] Acer XB272螢幕故障請益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6-5-16 15:4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接案時:通病可以撿漏了

檢測時:另有故障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6-5-16 21:09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楊大俠 發表於 2026-5-16 03:44 PM
接案時:通病可以撿漏了

檢測時:另有故障

應該故障情況比預期的還嚴重
所以才會修那麼久還無法完修
IC零件又難買,買到了換上去還不一定會好
再加上user時不時的關心進度
維修商也很為難,能早早完修交機收錢誰會想要拖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6-5-16 22:54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楊大俠 於 2026-5-16 10:58 PM 編輯
EdwardHsu123 發表於 2026-5-16 09:09 PM
應該故障情況比預期的還嚴重
所以才會修那麼久還無法完修
IC零件又難買,買到了換上去還不一定會好


那個是我在說自已啦

拍賣買有通病筆電、主板要撿漏,還滿常睹輸

一個月,差不多就是買第二次零件,要再等10天。二次加起來就超過20天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6-5-17 01:10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楊大俠 發表於 2026-5-16 10:54 PM
那個是我在說自已啦

拍賣買有通病筆電、主板要撿漏,還滿常睹輸

我自己也一樣丫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6-5-17 13:33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真的上網查是通病,自己維修卻不是那回事@@
買零件真的也讓維修人員很頭痛,除了漫長的等待~假貨也一堆!!
有時不想修了~有時又沒東西修會癢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6-6-7 15:58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補充更新一下
我那台螢幕自從上次(5/12號問的那次)老闆說說那個禮拜六(5/16)會給我消息,結果也沒消息........
6/5號我又問了一下,怕老闆忘記了
老闆回覆說 : 還有問題! 再搞不定就退件處理(太久了)
我回覆說 :了解,您慢慢修,修好了再通知我。

我在想,我是否有需要告訴老闆我動了哪裡
當初送修時,我有問需不需要告知,老闆說不用,看了就知道了
看來問題還真不小@@總感覺這個友達的邊條零件有點特規,一堆特殊的絲印代號不好找
似乎要找到同款螢幕破損的邊條來維修比較有希望,希望老闆能順利完修了!
後續就暫時不在更新了,除非螢幕修好回來,或者是被退件再通知大家了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禁閉室|連繫我們|痞酷網電子技術論壇

GMT+8, 2026-6-26 10:10 PM , Processed in 0.02055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