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488
使用道具 舉報
6985
ㄚ三哥 發表於 2026-6-25 02:23 PM 主機板受潮也有可能不啟動,天氣好的時候在太陽下曝曬幾小時,手摸起來有點溫度,然後再試著啟動看看,或者 ...
356
vege 發表於 2026-6-25 03:13 PM 所以是烤主板還是連同CPU也一起烤?? 這塊板子還很新,去年5月剛過保而已!
ㄚ三哥 發表於 2026-6-25 03:26 PM 只烤主機板,因為我在回收場撿的主機板常常是隨地放置,受潮的機率極大,僅供參考,如果是有除錯卡,就更 ...
vege 發表於 2026-6-25 03:52 PM 除錯卡無用,因為主板根本沒送電。 我把板子丟網路當故障品賣了!
1萬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禁閉室|連繫我們|痞酷網電子技術論壇
GMT+8, 2026-6-26 02:08 AM , Processed in 0.02835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