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1|回復: 1

撿到一台SAMPO SK-FC16DR ECO 16吋直流立扇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昨天 12:27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昨天我家居服人員都沒有來,一天好像都在睡覺,在社區回收區看到一台SAMPO SK-FC16DR ECO 16吋直流立扇丟出來,好吧!撿回家試看看。

S__19070980_0.jpg

S__19070979_0.jpg

有一張照片拍糊了,弄好了再補上,其實這台看起來就不錯,16吋的面積大,風量調小都還有感覺空氣在流動,比較適合怕吵的人。

這台風扇的扇葉及防護網算髒,前後防護網是用鐵絲綁線固定,大概綁了10幾條,原本的使用者一定是把風扇的網箍給弄斷了,導致要用鐵絲來綁,用鐵絲要綁的不會震動有怪音得綁的嚴實,等到網罩、扇葉要清洗時要把鐵絲一條一條去除,清洗好之後再重新綁........,這沒有幾個人有這種閒工夫,應該是這個原因就丟出來了。

前後網罩跟扇葉我都洗乾淨了,只裝上後網罩及扇葉測試正常的很,運轉起來安靜到沒話說,那我要如何解決網箍的的問題?當然是買一個啊!量一下網罩直徑是44.5cm,上網買一個就解決了,等到貨再拍。

比較麻煩的是沒有遙控器,直是可惜!不然就完整了。
▼原廠遙控器型號是SK-101FC,長像如下︰
1463031832-2487431020.jpg

什麼?網拍買一個就解決了。
網上賣一個要4xx元,我目前還是用腳切換好了,再等看看有沒有機會撿到遙控器?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昨天 01:39 PM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遙控器都丟垃圾袋
前後鐵網及邊框都可以找服務站購買  報風扇型號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禁閉室|連繫我們|痞酷網電子技術論壇

GMT+8, 2026-6-29 03:14 AM , Processed in 0.02214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