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酷網_PIGOO

 取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尋
檢視: 2632|回覆: 14

那個來的時候, 那個會變大?

[複製連結]
發表於 2017-9-12 06:29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文章最後由 peter5438 於 2017-9-12 07:21 AM 編輯

我以前健康教育都是100分...但是我在想...我的健康教育女老師...沒有把我教的很仔細... .......就是我聽到一個未婚女性 [有沒有婚前性行為...我不知道...] 那個女孩子說: 那個來的時候乳房會變大...但是那個走的時候就會變回去原狀...真的嗎? 我怎麼都沒聽我老婆說? 但是懷孕的時候是有變很大.但是那個不算.. ...請大哥哥大姐們知道的可以指導我一下....活到這把年紀....應該做阿公的年紀了.....還不知道這個...真丟臉.. 但是我自己又沒有那個東西....手測法又不准....我咋知道啊?

還有一個就是我青春期的時候....我的乳房上長有硬塊..按下去會疼痛....我以為我得了乳癌...快要死了. 健康教育的書上好像也沒有提到這一點..說男性也會有這種情形....後來去給我姐姐摸了半天...她也不知道....因為是國中所以我那時候100%還是處男.

還有一個就是我的小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..腳骨可能一直再生長...每天在喊痛..晚上的時候特別是深夜...把我們倆老嚇得要死.....健康教育好像也沒教這個?  我自己青春期的時候, 腳骨生長也沒有感覺呀!
發表於 2017-9-12 06:31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會變大~
發表於 2017-9-12 10:4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國中時期我有這個經歷,骨頭生長期間,可能會抽筋會痛。
發表於 2017-9-12 13:1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>手測法又不准....我咋知道啊?

送PM,我就讓你准 ...
發表於 2017-9-12 14:0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1.不是只有胸部變大,腿也會,那個是水腫,賀爾蒙變化導致體內鹽份濃度改變,連帶影響組織含水量
2.男的也有乳腺,雄性素雌性素的核心結構都是類固醇,所以男性體內多少都會做一些雌性素,青春期產量多一些,咪咪當然就長一些,時間過了就消了,不會消的話去醫院報到吧,不是男性女乳症就是長了不該長的東西
3.是腿骨不是腳骨,那個叫生長痛,骨頭長太快拉到筋,長得快才會這樣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12 23:53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peter5438 於 2017-9-12 11:59 PM 編輯
changold2 發表於 2017-9-12 02:09 PM
1.不是只有胸部變大,腿也會,那個是水腫,賀爾蒙變化導致體內鹽份濃度改變,連帶影響組織含水量
2.男的也 ...


非常謝謝您精湛的闡述...我馬上就醍醐灌頂的...了解了....你就是我的賴清德...你就是我的柯文哲...你該不會是獸醫吧?.....

1. 因為我不恥下問..所以我去問拙荊, 拙荊她說: 那個來的時候..是肚子脹脹的..完了就好了...好像答非所問!  只好再跑去問息女. 息女說: 有的...而且感覺全身都是浮腫的.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...可能是因人而異.

2. 雌性素的核心結構都是類固醇....哈~哈~哈~有了這個就可以練葵花寶典....

3.腿骨......如果...那裡....會長腿骨就好了.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12 23:5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peter5438 於 2017-9-13 12:39 AM 編輯
peter180 發表於 2017-9-12 10:44 AM
國中時期我有這個經歷,骨頭生長期間,可能會抽筋會痛。


小犬身高180cm 跟你一樣高...可能是高個子的...才會痛吧?  因為息女就沒有這個問題!
發表於 2017-9-13 00:25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peter5438 發表於 2017-9-12 11:56 PM
小犬身高180cm 跟你一樣高...可能是高個子的...才會痛吧?

您的兒子應該也愛打籃球吧?
多喝牛奶,我記得當時我喝牛奶是喝大瓶的,當水喝XD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13 00:47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peter180 發表於 2017-9-13 12:25 AM
您的兒子應該也愛打籃球吧?
多喝牛奶,我記得當時我喝牛奶是喝大瓶的,當水喝XD ...


美國平均身高177.1公分....所以算矮個子的...  籃球只能打...全部隊伍中最矮的, 專門控球的中鋒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13 00:58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peter5438 於 2017-9-13 01:39 AM 編輯
changold2 發表於 2017-9-12 02:09 PM
1.不是只有胸部變大,腿也會,那個是水腫,賀爾蒙變化導致體內鹽份濃度改變,連帶影響組織含水量
2.男的也 ...


可不可以再請教一個問題.........國中的時候妙齡的女老師很多...同學們都會指手畫腳說..她腳開開...已經被..那個..過了.....請問一下? 如果生過孩子不算的話...可以用這個來判斷女老師結過婚了沒有嗎?  還是說把要交回去的考試卷上面..塗上守宮砂比較準.... 還是觀察眼尾紋比較準?

哈~哈~~看到這個...我差一點沒笑死....   

噴嚏風:   此法,首先讓女性站在火盆前面,當然是沒有穿內褲。然後將燃燒的紙及煙吹向女性的鼻子。那麼,此時女性因受了刺激會打噴嚏,如果下腹部所噴出的風,能夠捲起火盆里中的灰,使它飛散的話,那就不是處女。如果風只是非常的微弱,那麼就是處女。.. 古代鑑別處女的14種方法   https://kknews.cc/news/3e559g.html

發表於 2017-9-13 01:58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不修,都當爺爺了,還裝不懂。
您老跑錯網站了。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13 02:16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peter5438 於 2017-9-13 03:03 AM 編輯
upchome 發表於 2017-9-13 01:58 AM
老不修,都當爺爺了,還裝不懂。
您老跑錯網站了。


不會吧! 我是在這裡呀....限制級...18禁不禁....  每日頭條網站....古代鑑別處女的14種方法....裡面寫的比我更限制級. 噴嚏風: 是我摘錄裡面的一篇文章...我自己也覺得古人有一點太過分.. 換一個角度來想..就是古人他們的醫學知識不夠. 所以我們更要去學習.

沒辦法...醫生說: 一個人如果沒有趣的話...就等於是個死人.

楊森將軍...軍閥中壽命最長的一個人, 96歲,...六個妻妾..[事實上更多....據我所知超過十多位.]. ....楊森正要過九十歲生日的時候,蔣介石派人特地為他佈置壽堂,在生日會上,楊森表示自己喜歡跟年輕的人接觸,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活力。認識了最後一個老婆張靈鳳,並且還娶了這位年僅17歲的張靈鳳。當時的張靈鳳還只是一個學生,就已經成為楊森的最後一個老婆。想不到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,楊森老婆張靈鳳真的又為他生下一個女兒....  跟我敬仰的楊將軍比我現在還是個小學生而已.

[.....還裝不懂.....].....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...要常常溫故知新...

可不可以...請教你一個問題? 就是他楊軍閥為什麼會壽命最長呢?
發表於 2017-9-13 09:0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peter5438 發表於 2017-9-13 12:58 AM
可不可以再請教一個問題.........國中的時候妙齡的女老師很多...同學們都會指手畫腳說..她腳開開...已 ...


大帝您會不會想太多了
生理上只要還沒生過孩子都算處女,至少經濟動物是這樣
至於您問的,那個屬於文化跟宗教上的定義,小弟也沒能力跟您確認

那根長骨頭,狗就是了,狗那根在前跟中段位置有根骨頭,不要羨慕,尿道結石或是要插膀胱鏡時,您會後悔為何長這根骨頭
發表於 2017-9-13 10:2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peter5438 發表於 2017-9-13 02:16 AM
不會吧! 我是在這裡呀....限制級...18禁不禁....  每日頭條網站....古代鑑別處女的14種方法....裡面寫 ...

>可不可以...請教你一個問題? 就是他楊軍閥為什麼會壽命最長呢?

你一定又挖好陷阱等待ˋ獵物掉入了 ...
你心裡想的就是採月亮的能量來替太陽補充 ...
發表於 2017-9-13 10:48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scottwang 發表於 2017-9-13 10:26 AM
>可不可以...請教你一個問題? 就是他楊軍閥為什麼會壽命最長呢?

你一定又挖好陷阱等待ˋ獵物掉入了 ...  ...

古人有提醒

後宮佳麗三千人,鐵杵磨成繡花針
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小叮嚀上一筆 /1 下一筆

禁閉室|手機版|連繫我們|痞酷網電子技術論壇

GMT+8, 2018-8-16 04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5679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